我只要你 十二

##本文主忘羡,副曦臣、聂瑶##

话不多说看文

⬇️⬇️⬇️










夷陵乱葬岗


魏无羡安顿好了温氏的人,自己跑进了一个山洞里,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发呆。此时的他,脑子里全是团子的哭声,他不顾一切地带走了温氏众人,和蓝忘机斩断关系,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做到的,或许,从他修鬼道的那一刻起,就注定了会这样。


“魏无羡…”温情从外面走了进来,看见发呆的魏无羡,喊了一声。


“怎么了?”魏无羡回过神,问道,难道又出什么事了?


“没,我…”温情想说谢谢,但不知为何,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。


“他们你都安排好了?”魏无羡没想那么多,随口问道。


“嗯。”一时间,两人都沉默了,温情不知道还能说什么,魏无湛则在其他事。


“情姑姑…”突然,一声稚嫩的声音从洞外传过来,打破了两人的沉默,只见一个三岁左右的小男孩从外面跑了进来,看见温情就喊。


“阿苑…”温情招了招手,小阿苑便跑了过去。


“温情,这是?”魏无羡看着小阿苑,想到了自己的团子。


“他叫温苑,是我表哥的儿子。”温情道,她知道,魏无羡也有个儿子。


“阿苑…”魏无羡叫了一声,他也不知道小阿苑会不会过来。


“羡哥哥。”小阿苑走过去,直接扑进他怀里,看着眼前的孩子,他也没问他是怎么知道他名字的,想来是听到旁人喊他。


“魏无羡,你和阿苑待会儿吧,我出去看看。”温情看着他,很是喜欢小阿苑,想必他也是想到了自己儿子,有个阿苑在,至少能让他不在发呆。


“嗯。”


一个月后


夷陵酒楼内,魏无羡斜靠在美人塌上,手里拿着一瓶酒,眼睛看着窗外的街道,因为在二楼,所以视野极好,突然,一个白色的人影出现在他眼前。


“泽芜君!”魏无羡朝那个人影招了招手,本也没指望蓝曦臣会上来的,没想到蓝曦臣还是上来了,连忙让蓝曦臣坐在雅座上。


“泽芜君怎么会有空来夷陵?”魏无羡倒了杯茶放在蓝曦臣面前。


“无羡,我是来找你的。”蓝曦臣说道。


“找我?难道是江澄?”魏无羡能想到蓝曦臣找他肯定是江澄怎么了。


“不是晚吟。”蓝曦臣道,魏无羡懂了,那就是单纯来找他的。


“无羡,这是忘机给你的信。”一封信递到魏无羡面前,信封上写着魏婴亲启,端正的字体,就如同蓝忘机他本人一样,雅正端方。


“蓝湛写的?他还会写信?”魏无羡不敢接,一个月前他还在问蓝忘机要休书,可这真到了他眼前,他又不敢接了。


“嗯,忘机亲自写的。”蓝曦臣以为魏无羡不相信这是蓝忘机亲自写的,再一次说道。


无法,魏无羡笑着拿过了信,揣进自己怀里。


“泽芜君,不如陪我喝一杯酒?”魏无羡端着一杯酒递到蓝曦臣面前,突然又道:“哦!我忘了,你们蓝家人禁酒。”说着,刚要将手退回来,就被蓝曦臣夺过了酒杯,一口喝了下去,一杯喝完,蓝曦臣又倒了一杯,也是一口喝完。


“泽芜君好酒量!”不像蓝湛那样。“泽芜君,璟儿还好吗?”


“阿璟有叔父教导,如今也会写自己的名了。”


“是吗?”魏无羡想到,让蓝老头教,岂不是又要变成一个小古板,小古板也好,至少不用像他。“泽芜君,时辰不早了,我也该走了,多谢了!”说着,魏无羡站起身,拿过桌上的酒坛,走了出去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6 )

© 猫巷鱼未归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