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要你 十一

##本文主忘羡,副曦澄、聂瑶##

话不多说看文

⬇️⬇️⬇️









穷奇道的夜很黑,被大雨冲刷着,在这片雨声中传来一阵马蹄声,跑在最前面突然拉住了马头停了下来,看见前方有一位白衣男子立着,男子左手拿伞,右手抱着一个小团子,琉璃般的眸子盯着马上的人,忽地,马上的人翻身下来,走至白衣男子跟前。


“阿娘…”奶团子伸出胖胖的小短手,那双和魏无羡一样的眼睛睁的大大的盯着魏无羡似是在说要抱抱,魏无羡接过团子,蓝忘机也把伞遮在了魏无羡头上。


“团子…”魏无羡摸了摸团子软软的脸蛋,他怎么也没想到蓝忘机会把团子抱过来。


“阿娘,你要去哪儿?可不可以也带团子去?”奶团子软软的声音问道。


“乖…”魏无羡想到,说起来,他也有将近半年没有见到团子了,如今他也会说一整段话了。


“蓝湛,你也是来堵我的?”魏无羡说道。


“魏婴,跟我回姑苏好不好?”


“回姑苏?那他们怎么办?”魏无羡看了看不远处的一行人,都是些妇孺老幼。


“我…”蓝忘机垂眼,不知怎么说。


“蓝湛,给我休书吧!”天知道,魏无羡用了多大的勇气说出这句话。


听到这话,蓝忘机猛的抬眼盯着魏无羡,似乎不相信这是他说的。


“蓝湛,这样你还是那个雅正端方的蓝二公子。”就不会因为我而连累你了。


“……”


雨下的很大,大到连说话声都听不清。


“阿娘…”团子软软的声音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僵局。


“团子,去爹爹哪里好不好?”


“我不要!我要阿娘,团子好久都没看到阿娘了…”前面还是奶凶奶凶的,到后面就软软的撒起娇来。


“乖,团子不是看到阿娘了吗?”团子的话让魏无羡感到难受,但还是将团子往蓝忘机怀里送去,可团子的一只小短手紧紧的抓住魏无羡的衣襟,不肯放开。


“团子,乖…”魏无羡无奈地掰开团子的小手,还是将他送到了蓝忘机的怀里,走回了那一行人哪里,翻身上马。


“蓝湛,若是真到了那一步,我宁愿跟你刀剑相向。”冰冷的雨水顺着魏无羡的脸往下划,脸上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,说完,魏无羡策马而去。独留蓝忘机一人在哪儿,耳边是渐远的马蹄声和团子的哭声,他不知道要用什么理由去留住魏无羡,只能看着他离去,怀里的团子撕心裂肺的哭着,他不知道怎么去哄他,告诉他,魏无羡还会回来吗?

评论
热度 ( 64 )

© 猫巷鱼未归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