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要你 九

##本文主忘羡,副曦臣、聂瑶##

话不多说看文

⬇️⬇️⬇️









江氏营帐外,蓝忘机拦住了魏无羡。


“蓝湛,你来啦!”魏无羡看到蓝忘机自是欣喜。


“魏婴,你…”


“我什么我,看到我不高兴吗?”魏无羡往蓝忘机怀里靠去,后者也是伸手揽住了他。


“没有。”你回来我很高兴,只是…


看蓝忘机的脸色,魏无羡也知道他想问什么,“蓝湛,你是不知道,那该死的温晁把我关在一个小黑屋里不给我饭吃,你看我都饿瘦了。”魏无羡这么说,蓝忘机也就信了,揽着他肩的手扶上他的腰,温热的手指摩挲着腰间的软肉,摸得魏无羡软了半边身子。


“蓝湛,你要给我补补。”魏无羡贴近蓝忘机的耳边,温热的气息烫的蓝忘机耳根泛粉。


“嗯。”蓝忘机扶在腰间的手紧了紧,无声警告了魏无羡。


三日后,各个世家整顿回家。


“魏婴,和我回姑苏。”蓝忘机拉过即将走向江氏队伍中的魏无羡。


“姑苏?为何?”魏无羡心想,我也想回姑苏,可是他不能连累了蓝家,更不能连累蓝湛和团子,这些天,他虽然很少出面,但也是知道外面哪些人对他的议论。


“你…”


“什么?”魏无羡装做没听见。


“你是我道侣。”所以要跟我回姑苏。蓝忘机的声音很小,说着耳根也开始泛粉,但魏无羡听到了,心里高兴,蓝忘机还相信他。


“可我要回云梦…”


“我和你一起。”


……


云梦莲花坞


魏无羡和蓝忘机刚到莲花坞门口,便看到江厌离的身影,明明是那么柔弱的身影,在魏无羡看来是能给他温暖、给他关心的人,让他觉得这三个月来受的委屈都值得了。


“师姐!”


听到声音,江厌离惊喜地转身朝魏无羡走去,对蓝忘机行了个礼,“阿羡,你没事吧?”抬手摸了摸魏无羡的脸。


“师姐,你看我这不是好的很吗?”魏无羡抬手覆在江厌离的手上,脸不自觉的蹭了蹭。


“你看你你都瘦了,我去熬点汤,给你补补。”


“好,师姐你快去,我都饿了。”魏无羡对着江厌离撒娇道,江厌离笑着拍了拍他的头,走去了厨房。

评论
热度 ( 46 )

© 猫巷鱼未归i | Powered by LOFTER